中国农村发展金秋报告会聚焦农村公共服务

  日前,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主办的“大国基础——中国农村发展金秋报告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举办,探讨中国农村公共服务发展之路。

  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调查项目组在今年夏秋之交历时两个月,深入全国12个省、区,通过实地采访和入户调查,撰写并发布了《中国乡村调查2016年度报告:中国农村公共服务现状现状》。本次报告会以此报告为基础,针对相关话题进行现场探讨。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就当前我国农村公共服务的现状、问题和出路发表了主旨演讲。专家认为,城乡协调发展并不是要让乡村和城市变得相同,而是要求政府给乡村和城市提供平等的服务。要提升农村集体的经济发展能力,让农村生活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