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商银行系统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

  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存款余额突破770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4800亿元……日前,安徽省农信联社喜讯频传,全省农商银行多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金融集聚和辐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安徽省农信联社理事长陈鹏介绍,到7月底,全省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达到10003.1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773.17亿元,各项贷款4804.62亿元,存贷款余额位居全国农信第8位,存贷款市场份额连续7年位列全省同业首位。

  近年来,安徽省联社指导全省农商银行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努力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在全系统3万余人的共同努力下,农商银行经营管理水平、员工整体素质及企业品牌形象均有了质的提升,核心竞争实力显著增强,实现了规模、速度、质量、效益的协调统一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