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平县为扶贫贷款开通“绿色通道”

  “这扶贫贷款效率就是高,村里前天把脱贫项目需要的资金报上去,也没找保人,今天就拿到了贷款。”近日,在山东省东平县彭集镇刘王庄村,村民姜广运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东平县农商银行及时推出了“富民生产贷”等精准扶贫系列贷款,并对扶贫贷款的申请和发放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帮助贫困户脱贫提供了及时有效的资金支持。

  据介绍,东平农商行对符合条件的扶贫贷款,执行“快调查、快审批、快发放”的“三快”原则,设立扶贫贷款专柜,实行专人负责、专人管理、专人服务,一般要求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截至目前,该行深入走访了解贫困户324户,梳理贷款需求169户资金460万元,累计发放各类扶贫帮扶贷款146笔,贷款金额355万元。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