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薛城区委区政府支持供销合作社发展电子商务工作

  近日,山东枣庄薛城区委、区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对供销合作社开展电子商务工作的任务目标进行了明确,并提供了一系列扶持政策。

  一是在组织领导上,成立了薛城区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将区供销合作社纳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为领导小组成员,为供销合作社发展电子商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在总体布局上,薛城区将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纳入全区三年培育计划。未来三年,薛城区将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培训2万人次,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1500人,区供销合作社被列为负责人才培训的责任单位之一。

  三是在承担重点工作上,在全区重点建设的电子商务创业园发展计划中,区供销合作社承担了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任务,负责建设网络服务平台1处,2000平方米的仓储服务中心1处,发展体验店10家,农村服务点50个,成为全区电子商务“七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四是在资金政策扶持上,以供销合作社为主体创建的农村电商示范户(社区体验店),根据创建层次,作为创建主体,供销合作社将享受区财政相应数额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专项扶持资金补贴,示范户(体验店)将享受新开设网店3000-6000元装修补贴。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