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绿色资源交易平台成功揭牌运行

  为加快推进综合改革步伐,贵州黔西南州供销合作社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积极参与全州林业及林产品、特色农产品交易平台建设。近日,由州社参股200万元成立的贵州绿色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在册亨县举行交易平台建设揭牌暨交易网开通试运行启动仪式。

  贵州绿色资源交易平台是贵州省首家集林权流转、农林产品交易、投融资服务、信息发布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县内外各类服务资源,借力发展,构建林权交易、农林产品交易、投融资、商品物流、林业政务、森林保险、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信息发布等一站式服务体系。平台建设按照政府主导、企业承建、市场化运作的方式,采取混合所有制形式组建贵州绿色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建立贵州绿色资源电子交易网,并与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贵州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册亨县林权管理服务中心以及册亨县金融、保险、物流等机构进行合作,围绕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经营构想,打造绿色金融服务产业链,推动农林产业发展,服务“三农”,助农增收。

  仪式当天,现场签订《林权转让合同》3份,林权流转面积218.58亩,成交金额115万元。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