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县打造小额担保贷款服务平台

  近年来,江西省婺源县通过建立健全小额担保贷款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流程、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措施,积极打造小额担保贷款服务平台。

  该县担保中心工作人员对来访群众做到耐心倾听诉说,详细解释政策,并印发了5000张小额担保贷款一次性告知宣传册,方便了广大群众对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条件、办理程序等政策的全面了解,做到担保中心窗口零投诉。并设立政策咨询、申请受理、贷款审核、贷款发放等四个服务窗口,将小额担保贷款办事指南、工作流程示意图以及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文明用语、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目标等张墙挂壁,提供了全面高效的“一站式”贷款服务。

  在扶持创业上加大对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农村妇女、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扶持力度,截至目前,该县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3812.5万元,扶持自主创业941人次,带动就业3663人次。

  (责任编辑:任智超)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