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报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汪洋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5日上午,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汪洋副总理在纪念总社成立6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员工参与了学习和讨论。

  报社党委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下一阶段报社的中心工作,就是要围绕这个主题,报道各地供销合作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多种做法;集中报道各地供销合作社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繁荣城乡发展的新举措。此外,报社还将发表系列言论、增加典型报道,推动全系统积极贯彻落实指示精神。

  报社干部职工认为,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增添了信心,我们一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报纸、杂志、网站、声像中心综合媒体平台优势,为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鼓与呼,做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 张帆)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