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报社动态>>正文内容

中华合作时报社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

  4月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批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表彰大会,对近5年来为中央国家机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和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中华合作时报社在这次表彰中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

  中华合作时报社近年来在全国供销总社党组、理事会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转型、创新、突破、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依靠职工群众,聚集正能量,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群策群力,开拓前行,不断深化改革,促使报社社会效益的不断提升和经济效益稳步增强,职工收入、福利水平逐年提高,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在新闻宣传方面,报社按照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的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推出了一大批采访扎实、文风朴实、内容鲜活的新闻作品,受到了系统内外广大读者的好评。当前,报社正积极统筹信息、影视、展会等各项业务,探索新媒体发展之路,构建以传统媒体为主体、新媒体为两翼的事业发展新格局。

  据悉,近年来,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和机关特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依法行政、制定政策、科技攻关、宏观决策、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作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主力军,处于关键位置,肩负重要责任,要切实增强进取意识,以更加敏锐的眼光、创新的理念、坚定的行动,来认同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中央国家机关的党风政风,关系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要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

  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会务处等80个先进集体颁发了劳动奖状,向王平等12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劳动奖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全国总工会和人社部有关领导,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