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联社:“农贷宝”获嘉奖

    本报讯 日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3年“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双二十佳金融产品评选活动”中,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研发的小额信贷产品“农贷宝”从全国34个省(市)协会上报的33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446个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服务‘三农’二十佳金融产品”荣誉称号。

    “农贷宝”小额贷款以农贷宝卡为载体,兼具存款、结算、贷款和还款服务四大功能,具有适用范围广、时效性强、风险控制严密、使用方便、定价合理等特点。客户可以通过信通卡、EPOS机、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自助机具等渠道和载体实现“随用随贷、随借随还”,满足了不同地域、不同客户的小额资金使用需求。截至目前,该省农信社“农贷宝”小额贷款授信额度达到36亿元,授信户数达到86949户,客户用信贷款余额达到33.9亿元。本次获奖表明“农贷宝”小额贷款具有高度的实用性和推广价值,是对河北省农信社服务小微和“三农”工作的充分肯定。

(荆 志)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