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县供销合作社红皮萝卜走俏粤港澳

  12月28日下午,湖南新田龙泉镇李子源村农户许阿姨正在抢收红皮萝卜,她说这些红皮萝卜都是销往粤港澳市场的,脸上流露出无比高兴的笑容。

  许阿姨告诉大家,她家加入了农民合作社后,光红皮萝卜种了2亩多地,亩产可达到5000斤以上,即使每斤的价格由原来的1元以上,到现在的6毛钱一斤,每亩也可达到收入4000元以上,今年红皮萝卜让她家增收近万元。

  据了解,新田龙泉镇带下洞蔬菜基地,以“基地+农户+合作社”的发展方式,把李子源村300亩、白合仓村300亩、坪头冷村200亩、环灵桥村200亩连片开发,总面积1000多亩,近700农户加入合作社组织,在生产管理上严格按照无公害蔬菜生产标准化操作,建立专门蔬菜质量档案,打造成日产量约20吨,以菜苔、萝卜、白菜、上海青等为主的时鲜绿色蔬菜供应基地,除了满足县城蔬菜供应外,还深受粤港澳市场的青睐。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