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中国合作经济新闻网>> 行业频道>> 果蔬>>正文内容

河北唐山市社举办特色农产品推介周活动

  日前,“唐山市特色农产品推介(品鉴)周”在河北唐山市举行。活动集中宣传、推介、展示、销售了该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名优特新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现场品鉴无公害、绿色、有机、特色农产品;重点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现场发布推介本企业及其产品信息。

  从22日到27日,全市百余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千余种产品在此展示销售。此次活动集特色农产品推介和品鉴为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能使与会人员直观看到产品、包装和品牌,而且还能现场品尝到各色产品制作的美味佳肴,打破了以往产销双方单纯看样订货的对接模式,为广大经销商、百姓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