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社首批地产蔬菜直通车蔬菜直销亭投入运营

  近日,记者从陕西西安市供销合作社获悉,首批12个地产蔬菜直通车蔬菜直销亭已经正式投入运营。另外,在年底前10辆蔬菜直通车还将为100多个社区供应500多个车次的新鲜、价廉蔬菜。

  首批投用的直销亭面积约12平方米,有统一的形象设计,统一货架配置和统一服务标准。预计到春节之前,全市还将出现近50个放心蔬菜直销亭。另外,到今年年底,10辆蔬菜直通车预计将为100多个社区供应500多车次的新鲜、价廉蔬菜;发展蔬菜直销点将达到70个(其中直销店40个,直销亭30个)。到明年年底,地产蔬菜直通车将发展到80辆;直销点将达到300个;建设占地面积不少于200亩、日均配送蔬菜50万斤的大型蔬菜调度配送中心1个;配备检验检测设备,建成蔬菜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室,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新鲜、价廉的放心蔬菜。

  (责任编辑:高徽)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