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合作时报网 >> 企业寻踪>>正文内容

金才工程澳洲千人助学项目启动

  3月12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指导,北京中清泰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师范大学、澳大利亚驻中国领事馆、北京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金才基金”助学项目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启动。活动除主办单位之外,来自全国的教育界代表、新闻媒体也应邀参加了会议。西部人才开发基金、澳中交流协会等高层都表示,金才助学的推出将为国内的教育和留学行业吹来一股新风。

  长久以来,我国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教育机制和水准对比发达国家还有相当的差距。如何让适龄学生接受更先进的知识,开阔视角、丰富理念,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建设出力,是政府和全社会必须关心的问题。正如澳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Owen·黄先生呼吁的那样: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是国家在发展中迫切解决的问题。

  “金才工程”千人助学项目主办方通过与西部开发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企业与银行信贷机构的联合,创造性地推出“先留学、后付费”的全新教育模式,目的是让国内更多的孩子能够借助社会的力量,有机会赴海外深造,为国家的未来储备人才,更从此改变自己的人生。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北京银行等领导均对这一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呼吁社会上更多关注民生、注重自身责任感的企业加入,一同为中国的教育尽一份力。

  据悉,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公募基金,其宗旨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为西部开发提供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

(欣闻)

 


感动 同情 无聊 愤怒 搞笑 难过 高兴 路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